美味桑葚吐司昨天士勛媽媽給我一罐她婆婆自己做的桑葚果醬最近是桑葚的盛產期這些都是酒店經紀她婆婆自己栽種的下了班買了半條鮮奶吐司準備做今天的早餐這是桑葚加上麥芽糖做成的果酒店工作醬一顆一顆放在吐司上 看起來樣子也點怪很像某種害蟲用小刀把它壓平均勻抹上在蓋上另辦公室出租一片就完成了桑葚吐司 帶了二份去公司給同事吃士勛媽媽說單吃桑葚果醬跟夾上吐司味道機車借款果然不同桑葚是很補血的水果這可是健康早餐吃到一半露出滿滿的桑葚果醬超好吃的 昨天房屋買賣上班時士勛媽媽給我我一大罐桑葚果醬因為夫家婆婆有自己的田地也常常栽種一些農作物最長灘島近適逢是桑甚的盛產期所以她婆婆便自己做了桑葚果醬平常可以當蜜餞來吃或者夾吐司當早買屋餐來吃 今天早上我也做了幾份桑葚吐司當早餐也帶了二份去公司給士勛媽媽跟另一位同事買屋吃她們都說夾了吐司的桑葚果醬比單獨吃要來的好吃多了桑葚是很補血的水果更有美容的功票貼能所以對女生是很好的水果喔!士勛媽媽說覺得好吃吃完會再給我果然又印證了不用錢的果面膜然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89wxze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