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1M27d 第一句會叫阿姨話說我家(辜寶寶)~舅舅給他的稱號~終於肯開金口說出他的第一汽車借款句話,猜猜是啥ㄋㄟ~不是拔拔跟麻麻....是叫阿姨啦~跌破眼鏡吧真是不枉費小豬姨從辜當鋪寶寶出生到現在一直跟他在博感情啊.....果然有效有巴結到,至於舅舅一直都是辜寶寶害找房子怕的角色~有啥好怕的ㄋㄟ~舅舅臉有那麼兇嗎還小時我都跟你玩拋高高你都忘囉~傷心中住商房屋舅舅我是面惡心善啦.....我是很愛你的啦~很希望你下一句能叫我舅舅ㄝ~挖勒~那我這娘烤肉食材要何時才會叫啊娘也很期待ㄝ....不過姨聽到可開心到不行說.....馬上買了好幾件買房子Mickey T恤給辜寶寶~娘建議你下次乾脆買一個月份的衣服啦~謝謝ㄚ姨真是糟糕娘還說下汽車貸款一句要教辜寶寶說(ㄚ姨我愛妳)那娘豈不是還要.........等不過娘還是很開心啦~辜寶寶情趣用品說話囉^^希望之後不只一句二句而是很多句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租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89wxze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