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三個字上了高中後,老是跟家中唯一阿慕爭吵不已,連一句話或芝麻綠豆事情都可以爭半天,誰也不讓誰。我懷疑自己到底是跟風暴期13歲那位受家暴小女孩吵架,還是跟滿臉憂容48歲母愛相處呢? 一年多來我想離家售屋網已有十幾次之久,上禮拜那位13歲女生也初次離家散心五天,不過初次卻時間長,沒懲罰到我卻讓無辜老爸受殃(爸爸主動脈剝離,心臟及血管開刀十八小時,命是撿回來卻體力衰退,不能提超過三公斤物品,媽媽得每天風吹日曬褐藻醣膠或颳風下雨騎摩特車幫爸爸送午餐。),老爸沒老媽料理三餐似乎無法獨存。 我呢?發現老爸自理能力比我還小,簡直是我另一個小弟,不過大哥我卻很害怕老媽想不開,她把我看得太重,我呢?每天求知動力不知在哪裡?總是宜蘭民宿在尋找桃花源?或惡魔島。喔!開心她回到家,但日子戲碼為何老像輪迴一樣不斷重蹈覆轍…。每天傳簡訊跟我說道理或鼓勵的話,偶而把它當冬蟲夏草一樣靈驗,偶而把它當東風之耳束之高閣。 討厭自己……………討厭自己…保濕面膜……討厭自我……漸次墮落,攬頸自謚前途是對的嗎?老媽喃喃自語說要練習千次萬次:『愛兒子不愛課業壓力。』。我心一直楸著「對不起」三個字,怎麼辦? 這篇協尋心中那個小女孩 也適合我這個小男孩,可恨是自己固執酒店經紀守住高牆圍籬城堡,五歲快樂小男孩超不想走出世界來面對自己十六歲問題。怎麼辦?逃避總是有時效性....。明天學校成年禮,我代替班上奉茶給班導,班導私下待我很好,謝謝您。2010/12/30 Je peux te demander quelque 小型辦公室chose?(我能問你點事情嗎?) Quoi encore? (又有什麼事?) On continue mais cette fois-ci c’est toi qui chantes. (我們繼續, 不過由你來唱?) Pas question. (絕對不可以) S’il te plait. (來吧) Non, mais non. (褐藻醣膠不不不) Allez, c’est le dernier couplet. (這是最後一段了) Tu ne crois pas que tu pousses un peu le bouchon? (你是不是有點得寸進尺了呢?) Pourquoi notre coeur fait tic-tac? (為什麼我們的心會滴答?) 房地產Parce que la pluie fait flic flac. (因為雨會發出淅瀝聲) Pourquoi le temps passe si vite? (為什麼時間會跑的這麼快?) Parce que le vent lui rend visite. (是風把他都吹跑了) Pourquoi tu me prends par la 機車借款main? (為什麼你要我握著你的手?) Parce qu’avec toi je suis bien. (因為和你在一起, 我感覺很溫暖) Pourquoi le diable et le bon Dieu?(為什麼會有魔鬼又會有上帝?) C’est pour faire parler les curieux.(是為辦公室出租了讓好奇的人有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89wxze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